今天又是临摹的一系列icon

这套的质感是有点硬硬的感觉,其实我觉得这种效果完全也可以做成硬糖的主题(嗯,下次试试)。然后这套用色还比较活泼,有好些颜色我都总是调不准(色彩这个问题 真的对我来说很困难啊,从画画开始到现在。。。。)其实好多颜色是比较粉一点的,比如这个信息的icon,我给调成纯度很高的颜色了;再说说整体吧,因为有个整体的效果在,挺容易出整体效果的(这几天临摹的icon,好像都是整体效果很容易出来的,是不是因为每个icon用的样式时一样的,只要改个颜色和形状的原因?);最后说说图形本身吧,图形的创意还好 很普通,夜比较好认,我觉得那个人头的形状也可以用来做个人中心?

好了,这套图标挺简单的,然后图形也不复杂  我做了15个用了一天吧,还是有点慢?但是其实我算了时间,做一个图标差不多25分钟吧。比前两天做的时候心更静一些了。希望明天的临摹能更好。

嗯!加油啦!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酸豆角鸡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