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icon临摹。

这几天临摹的icon几个都是这种用色比较通透的感觉。

这个系列的icon,颜色活泼轻快;造型有意思,咋一看很复杂其实做起来也不难;整体时尚,有趣,轻快。

整体看我的临摹发现我的颜色没有原图好,我的颜色整体有点浮  应该是该深下去的没有深 该亮的没有亮起来,我从画色彩开始就是这个样子;然后有的图标的颜色又过于重了 像这个锁的对比度太大;

我觉得临摹不只是因为光这个图好看就临摹,而是要去学习这个作品作者的设计思路,为什么要这样去画  为什么会想到这样去设计。虽然我现在感觉我啥啥啥都不知道。。。但是多多临摹 希望有一天量变能达到质变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的临摹感觉整体不是特别好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酸豆角鸡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